王顺意

副业典狱长

想不到我竟如此受欢迎【火影/修罗场】1

设定:你是人人爱的万人迷(?)

         为你痴 为你狂 为你框框撞大墙

         养成系 全员可爱变为全员恶人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你看他们好看 以后他们看你好看

       (不扯逻辑,平行世界,做梦素材)

       (把喜欢的都轮流搞一遍,鹅鹅,人太多可能会排到下章,慢慢来,下章出场谁好呢。)
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xx(你的名字)是你的,他明明是我的。”柱间瞪大了萌萌的眼睛,故意地把你的手拽地离他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“她是我的。”宇智波斑不服气地回拉着你的手,吃醋地嚷嚷道。

      “就算是尼桑,我也不会放弃的。”泉奈撇了撇嘴,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你的脖子,撒娇地整个人挂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  扉间在一旁观察着,只是不悦地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 “三三,抱抱我吧。”带土和鸣人异口同声地说道,俩人像是要为了你打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阿诺,巴嘎,你怎么学我说话!”

      “是你学我说话才对。”鸣人激动地跳了起来,委屈地向你奔来,朝你喊冤。

      可惜,却被傲娇的卡卡西半路截了胡。“姐姐早就有我了,你们谁都得不到。”他炫耀似的扬起手里你和他单独的甜蜜照片,在所有人面前照了照。

      你是有些偏爱卡卡西的,尤其他发生过黑暗的经历后,你就想多一点地弥补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这样啦。”你无奈地摆了摆手,好笑地看着面前这些可爱的小人儿。

      “才不是,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周围的人不约而同地否认道。那无数双灼热的眼神紧紧地盯着你,压地你喘不过气。这就是受欢迎的甜蜜烦恼吗,你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说你是谁的?”一时间,画风一转,把注意力提到你身上。你就显得被这思维搞得措手不及了,挠挠头憨憨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大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众人很是坚决地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也太贪心了点。”趴在你背后泉奈眨着狐狸眼,一脸清纯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“她只能是我的。”斑霸气地嘟着嘴,幼幼的脸上配上这冰冷的语气,只会让你觉得更加可爱。毕竟,谁会拒绝反差萌的小娃娃呢。

      “才不是。”又是一众轩然大波,几个人又纷纷地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啊,又是平常的万分迷的一天呐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