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顺意

副业典狱长

索吻【血界战线|乙女】

绝望王/堕落王/克劳斯/斯蒂文/雷欧/札普x你


绝望王/(小黑)x你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你看着面前俊俏男孩的性感喉结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呀。”他笑笑,坏心地把嘴巴凑到你跟前。

      你本来是抱着玩玩的心态,却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。没错,他太清楚你的性子了。就是纯属口嗨,嗨完就跑,口气大胆子小,可是他明显地这次就是不想放过你。

      “快来啦。”他抓着你的手故意贴近他的嘴唇,你害羞地假装矜持抽出,快速地在他嘴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更多的,xx。”他撒娇似的贴在你的耳边,磁性地说出那诱惑你的话,他像个贪心的孩子不知足地看着自己的玩具,央求着更多。

      “你拒绝不了的,我亲爱的夫人。”小黑像是换成了绝望王,涩气地把舌头伸进你的嘴巴里,与你缠绵,直到你满脸通红,两眼泪汪汪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呦西,真是好孩子。”他满意地看着你的被弄起火的模样,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。

      美色误人,他分明就是个勾引你的妖精!



      

堕落王x你

      “打令(亲爱的),你别这么冷漠嘛。”他眨了眨眼,双手抱着你的胳膊地摇晃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别给我来这套,不好使。”你睨着眼朝他翻了个白眼。狗屁的做实验,特么的把你的口红和香水拿去玩了,当时你气得恨不得活剥了他剁碎喂狗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真走了。”这个狗男人,天天没个正经,要是敢走,你特么现在就拿着你的大砍刀给他削个地中海。

     “别生气啦。”他在你嘴上亲了一下,像是变魔术地拿出你最喜欢的口红新款。好吧,你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他吧,谁让你这么大度呢。

      “宝贝,奖励。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对你发出强烈暗示。

      你像是聋了似的假装听不见,“那只好我自己来取了啊哈。”他把舌头伸入你的嘴里,不停地掠夺着你的领地,让你与他一起堕落到深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克劳斯x你(一下子就码多了,岂可修,我明明爱的是斯蒂文呀,都是我的老婆嘿嘿嘿)

      面对你天然呆的男朋友,你多半是等不到他开口的,这也间接地导致了你和他现在只停留在拉拉手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八嘎,这完全不是你想要的啊!成年人的爱情怎么能这么纯情啊喂!但你又不好开口,这显得你像个流氓…

      问:怎么委婉地向对象表达自己想要?

      答:干就完了。

      没办法,自家男朋友太正经,只好你去勾引他喽。“内内,克劳斯,你真的没有对我有什么想法吗?”你双手搂着他的脖子,努努嘴有些不悦地开口道。

      “小姐,这未免太过着急了。”他被你这大胆的动作吓了一跳,面红耳赤地想要躲开。你知道的,他不是不想要,而是他怕控制不住自己伤害到你。 

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啦。”你好像要是掩饰自己的羞耻,自顾自不停地在他的白衬衫上画圈圈。

      “xx(你的名字)都这么邀请了,我怎么能不停呢。”他性感地扯了扯面前碍事的领带,与你亲吻起来。他早就憋得要坏掉了,但还是要尊重你的想法。你这么一说他可就真的忍不住了,毕竟,谁能在忍受自家爱人的诱惑呢。

     事后,你才发现爱人的被动属性是:天然黑啊。你的腰马上就要离家出走了啊!

     

斯蒂文x你

      “斯蒂文~我们来kiss吧!”你兴致冲冲地冲到自家恋人面前,整个人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他比你大两岁,但却是意外地老干部和社畜。平时在一起一点情趣味都没有,比你还禁欲。

     “我们家的小宝贝又要作什么妖啦。”他转身宠溺地看着你,温柔地摸着你那柔顺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 “才不是嘞。”你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没好气地拍走他的大手。

      “都听我们家女王安排。”他放下手下的资料,一把将你抱在他的腿上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亲亲啦。”你看着面前这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男人,青涩地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主动渐渐地被动起来,他却仍然游刃有余地不停地缠着你。亲吻下来,你倒是气喘吁吁,她却像是个没事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宝贝,等会会有点疼。”他满是惭愧地看着你,灼热的让你浑身不自在,你想要开溜,他却一把拦住你,一副一定要好好疼爱你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招惹看上去正经的男人,他极有可能是个斯文败类的闷骚怪。”

   

札普x你

     “札克,快点亲亲。”你踮起脚尖扬着头,等着面前这个叼毛来亲吻你。

      “啊哈,你脑子又坏了!”他摸了摸你的脑袋。一脸“也没发烧”的表情戏虐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你就知道这个狗海王没这么好,特么的你瞎了才看上他这么个花心大萝卜。“不亲就算了。”你气鼓鼓地把头扭在一边,发誓永远都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“要这么吻啊,笨蛋。”他狐狸似的狡猾地抬着你的下巴,一嘴笑意地吻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不用担心,因为他唯一的温暖都是你的。


雷欧x你

     “亲亲?”腼腆的男孩像是被你震惊到了,两个眼睛圆圆地瞪着你。

      “对。”你好笑地看着面前这个铁憨憨,期待着他接下来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他缓缓地靠近你,青涩地用嘴巴轻轻地与你缠绵,温柔又细腻,纯情又真诚,像个被咬掉一半的青苹果,纯情得不像话了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没有弄疼你吧?”他有些担心地看着你,生怕你有半点不舒服。 

      啊,这深深的罪恶感啊,就像是你欺负了他似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