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顺意

副业典狱长

我们私奔吧,浪漫得抛弃一切。【火影】

  立意:无论是无心房还是无心防,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去私奔吧,尽管没有明天,但享受今天就好,享受当下就好。【治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不止,浪漫不死。

      卡卡西/斑/带土/水门x你(先发俩试试水/懒鬼就是我)


卡卡西x你

      夏日阳光明媚,灿烂得像是要照亮一切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们去看海吧。”他眼里是满得溢出来的爱意,手捧着美丽的向日葵笑着对你说。

      他知道,你很久没有好好地休息了。你也知道,只是你只是把自己用事麻痹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聆听大海的声音,聆听那浪花一朵朵地拍打在岩石上的清脆声,聆听那内心深处发出的心声。

      染红半壁天的余晖,水乳交融。徐徐的晚风轻轻缭乱着你的发丝,一缕缕斜阳亲吻着你的脸庞,痒痒地缭乱着你那颗千穿百孔的心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啦,这天气真好呢。”卡卡西牵着你手懒洋洋地走在留有余温的沙滩上,海鸥从你们头顶飞过,舒适柔软的沙滩留下你们一串串的脚印。

      不远处传来的渔船回港的鸣笛声,宁静的内心像是回到了最初的原点,不再是浮躁的,而是沉下心来去观察,去彻底地享受生活。自由的,你们的灵魂共在此刻得到了净化与升华。

     于是,你们在落日下接吻,在海上盘旋的海鸥把你们深沉而纯净的爱意捎带向更远的远方。

      陪你看日落的人,比落日本身更美。

      “卡卡西,有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荣幸之至,我的夫人。”

      从日落阳光大道出逃,亲爱的只有你我知道。


斑x你

      夏雨匆匆就来了,却轰轰烈烈地留在每个人的心里。

 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”斑故作生气地尽量把衣服给你盖住,却被淅淅沥沥的雨淋湿了半身。

     “不觉得很愉快吗?从前都是避着它走,现在终于要与它同行了呀。”你不由得勾起嘴角,笑着满是狼狈的他。虽然淋湿了,却是心里说不出的畅快。

      “才不呢。”死鸭子嘴硬,明明自己也很喜欢的说。你笑意盈盈,看着自家恋人别扭的可爱样不由得咧嘴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“别着凉了,到时候我可不照顾你。”他小心翼翼地把拧干水分的衣服盖在你肩上,生怕你有微小的不知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对我说的吗?”你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落汤鸡的他。

      “雨很大,别感冒了。”笨蛋,胆小的我偷偷爱了你好多年啊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没有吗?”

      他点了点头,像是下定决心似的单膝跪地向你掏出一簇被雨淋湿的清幽的茉莉花。

      以为是求婚激动的你有些失落,不过你还是接受了,心意到就好啦。

      可你不知道的是,茉莉花是纯真的爱意,那包含着少年半辈子的孤勇与执着。

      傲慢使我无法接受你,偏见让我无法爱上别的。但亲爱的,你要知道我深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人间本不该令我如此兴奋,但是你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累了就出去走走吧

      看看云 日出 日落 黄昏 风景 怎样都好

      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好心情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biu!今天好运百分百已到达!

      祝你开心!

      还有,悄悄地说“能不能点小红心超过10”

      不能的话,我下次再说。

      补一下夏天的照片哈哈,我自己拍的,希望能治愈你,送给你一天的好心情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